楼下没有茶叶蛋

春日宴 第三章

      

       试戏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不难,一切都看镜头面前的那个人怎么发挥,看着躺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还努力朝他这边撇来眼神的陈飞宇,罗云熙觉得是不是自己做的太过了,天音阁那场戏对陈飞宇来说是不是刺激太大?


  可那个人讲,必须这么做,不破不立。可罗云熙现在却有些心痛,有些坚持不住了,好想抱抱陈飞宇啊,可是不行。


  罗云熙第一次有了想放弃的念头。


  也许那个人说的是错的?


  他跟陈飞宇结婚三年了,陈飞宇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他都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所以在发现陈飞宇不对劲的时候,罗云熙第一时间就带着陈飞宇来心理医生这里咨询了。


  在交流过程中,陈飞宇一直紧紧的抱着罗云熙的胳膊,无论心理医生如何询问,他都不开口,最后,心理医生委婉地对罗云熙说:“也许?您应该去挂精神科?”


  罗云熙:“……”


  陈飞宇看着本来还心情不错的罗云熙抿起了嘴,一双神采飞扬的眼睛也没了色彩,而他对面正做着一个穿着白大褂带着金丝边眼镜的男人为难地看着他。


  日,敢欺负我小妈,不想活了!


  顺手抄起身边的抱枕,朝着那张讨厌的脸上砸去。


  “飞宇,别闹!”


  罗云熙喊到,对着医生歉意的点了点头,强行把还在不断蠕动的陈飞宇拖了出来,等坐上了车,刚准备发火,就瞧着陈飞宇对他不断眨巴着的眼睛,眨巴的像躲娇花似的,到把他逗笑了,胸腔了憋着的那口气就慢慢的消了下去。


  “好啦好啦,不怪你了,别人生病,都是柔柔弱弱,你倒好,生个病,气性到大了。”


  说完,宠溺的揉了揉陈飞宇的头,陈飞宇乖乖的躺在座椅上,把头放在罗云熙的腿上,他的腿太长了,只能憋屈的放在角落上,时间一长,腿就麻了,他也不敢动,只能委屈巴巴地看着罗云熙,开口道:“小妈,我以为那个男人欺负你呢。”


  小妈?????


  小妈????


  小妈???


  罗云熙的脑子炸开了,得,还是直接去精神病医院吧,但最终也没去成,原因无他,陈飞宇睡着了,准确的说,是晕了过去。


  让司机把陈飞宇送回家里,罗云熙自己打车去了湖边,看着波光粼粼的湖面,最终还是决定去找那个人。


  栅栏上开满了盛开的蔷薇,罗云熙站在门口,踌躇不前,他还是有些害怕,他对那个人从心底觉得恐惧。


  “来了怎么不进去?”低沉的声音从背后想起,一只手搂上了罗云熙瘦削的肩膀,另一只手掐住了罗云熙的下巴。


  那是一张很好看的脸,与陈飞宇有着七八分的相像,但眼底总聚着散不开的阴霾。


  “不是说,这辈子都不会踏足我这里吗?还是说当初的约定你反悔了?”


  罗云熙的手轻微的颤抖起来,但为了陈飞宇,他努力的压下心中的恐惧,问道:“飞宇的事情,是不是你搞的鬼?”


  对面的人听到这句话,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样,哈哈的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说:“师傅,你怎么会这么想。”


  说罢,松开了手,走进了屋里,罗云熙赶忙跟上,这个地方,他生活了五年,好不容易逃了出来,却没想到又以这种方式回来了。


  那个人把玩着书架上的水晶球,笑嘻嘻的看着站得离他远远的人,真漂亮啊,越来越漂亮了,不过赌局还没结束,他也不能告知真相。


  “师傅,如果我告诉你解决办法,我有什么好处呢?”他笑嘻嘻的问道,看着罗云熙紧皱的眉头,也不为难,慢悠悠的走了过来,吻上了罗云熙紧皱的眉头。


  “这算定金哦,回去吧,先顺着他的意,每周五的晚上来我这里,我会告诉你接下来怎么办。”



————————

碎碎念:怎么办,崩到十万八千里了,早知道不用真名字了,用了真名字我的npc怎么加名字怎么别扭,好想改名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定是篇甜甜的文🤔🤔🤔

评论

热度(7)